不要跟一个走火入魔的CP粉讲道理

看好标题再点进来,这里只有过激CP发言和高度滤镜

  

我这人很好打发的,官方给我搞出来他俩暗搓搓的同款姿势表情衣服各种配,我就氪满破



  至于终于补完的三破语音早在当天就一句一句全都听完了,推上嚎过好几轮了,这边简单说说感想

  · 对三位属下:好愁,管不了,布拉达曼特拜托你了

  · 对立香:Master又给我种火啦,开心(升级4),Master找我冒险啦,开心(绊2),我要带Master出门约会去哪出了门再说,开心(绊3),战斗胜利啦,Master怎么样快夸我(胜利3),圣杯的愿望?之前好像许过让世界更帅气现在无所谓了Master许什么我支持什么

  · 战败语音2,あんた这个称呼和语气完全回到白银骑士夏露露的精神,濒死时即使此身为王,内核还是唯独希望立香活下去的冒险者骑士

  (写进灵基的爱也不过如此了吧,更别说始终如一的Master与Servant的关系那句话)

  · 战斗时很凶很强势,对下属很沉稳,但在立香面前,就会笑得很开朗,或者很温柔。

  · 除了对三位属下外再没有对别人的关联语音,他的世界里或许只注视着立香也说不定

  

(早实装这套语音我还用写得那么含蓄……三破跟立香就是两情相悦吧,反过来说成了王之后反而把偏爱外露得好明显啊,圣骑士帝陛下www)

  

评论(15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aru | Powered by LOFTER